配送說明

配送說明

基本配送::
國內宅配基本運費$90元起,外島由郵局配送運費基本80元起(依照商品大小調整運費)。


貨到付款: (不適用外島和海外)
國內選擇宅配貨到付款運費$150元起(運費+手續費)。
若惡意拒收會被列入黑名單中,網友需要更改配送地址,請於出貨截止時間前盡快通知客服處理,若超過出貨時間逾期則照原配送地址配送,請填寫地址前先確認。


來店自取:
需先付款(不用運費)並完成對帳,貨備齊會以簡訊及發送訂單狀態"備貨完成請自門市取貨"的通知您來取貨。


超商取貨不付款: (不適用外島和海外)
付款方式請勾選超商取貨不付款,需先付款(運費65元)並完成對帳,限7-11和全家、萊爾富,貨寄出會簡訊通知您出貨。
麻煩留下取貨的超商分店名稱及行政區或地址,收件人姓名、電話。
另外商品的材積大小約45x30x30,受限於各家超商的規定,若該次購買商品是超過超商可收取尺寸,我們會另外通知您修改配送方式,敬請見諒。


台灣本島外島與其他國家配送說明
目前台灣區域配送以郵寄、宅配為主。
外島將以郵局配送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其他國家配送使用順豐、郵局為主,運費標準依照商品大小與尺寸酌收運費。
可服務的區域有中港澳、新加坡、越南、泰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美國,歡迎各國家的網友們下單。


出貨時間說明
常態的出貨時間為:3-7天個工作天,部分商品若有延期或特殊狀況導致延誤則會另行通知聯絡。
實際出貨時間仍將依訂單量調節,可能提前或延後出貨,如有延後出貨的緊急狀況,將會另行通知。


*完成下單後,煩請留意取件/送件通知訊簡訊及E-mail若出貨量增加,出貨時間,請依據最新消息之公告說明為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