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 大林電子 】 JBL 便攜式可歡唱卡拉OK藍牙喇叭 PARTYBOX ON-THE-GO ✨門市二樓展示中✨
隨時隨地開派對並隨之歡唱
JBL PartyBox On-The-Go 將任何派對都變成歌唱派對。使用隨附的 JBL 無線麥克風,您即可獨唱或對唱,或是插入您專屬的麥克風和樂器,展現您的音樂才華。藍牙、USB、AUX 和 TWS (True Wireless Stereo) 連線,提供更多方式讓您存取最喜愛的歌唱應用程式和歌曲,而 100 瓦的強大 JBL 經典音效和令人目眩神迷的燈光秀能讓您享受明星般的體驗。JBL PartyBox On-The-Go 提供鋪墊肩帶、充電式電池、開瓶器和 IPX4 防潑水保護功能,擁有您開派對所需的一切元素,而且可以隨身攜帶。

 

JBL 經典音效
100 瓦的強大 JBL 經典音效呈現震撼效果,讓您隨處搖擺。無論室內或室外,JBL PartyBox On-The-Go 都能傳送清晰的高音、純淨的中音和重低音,低音增強控制器可以讓美好時光持續一整夜。

 

與音樂同步的動態燈光秀
會讓賓客目眩神迷的動態燈光,點亮整場派對。提供各種預設模式讓您選擇,當您專注聆聽歌曲時,色彩則會隨著音樂節奏來變換。

 

隨附 2 支 JBL 無線麥克風
享受無限或無線的歡唱快感。JBL PartyBox On-The-Go 隨附兩支 JBL 無線麥克風,接收範圍長達 10 公尺。

 

進階的音效設定,讓您可以調整自己喜愛的歡唱效果
透過藍牙播放歌唱應用程式內的歌曲,接著調整喇叭上面的控制旋鈕:低音、高音和回聲,以獲得最棒的歌唱效果。 JBL PartyBox On-The-Go 提供雙麥克風輸入,您隨時可以與人對唱。

 

IPX4 防潑水保護
適合海灘狂歡、泳池派對或在雨中搖擺。IPX4 防潑水功能讓您的 JBL PartyBox On-The-Go 獲得保護,即使在派對上碰到潑水的情況也不必擔心。

 

便利的肩帶可將派對帶著走,整夜不停歇
JBL PartyBox On-The-Go 提供享受美好時光的所有元素,包含連在肩帶上的開瓶器,讓您在整夜隨著節奏擺動的同時,還能暢飲最喜愛的飲品。

 

6 個小時的播放時間
內建充電式電池,擁有長達 6 個小時的播放時間。

 

使用兩個喇叭,音效更加震撼
100 瓦的音效很響亮,但您可以打造更震撼的音效。使用 True Wireless Stereo(TWS)藍牙連線來連接兩個相容的喇叭。

 

隨插隨用的麥克風和樂器輸入插孔
別只是聆聽音樂,要發自內心去感受音樂。內建麥克風和吉他輸入可直接插入喇叭,讓您隨之歡唱或彈奏您最喜愛的歌曲,也能夠即興創作。

 

無線藍牙串流
從播放清單到 DJ 混音,無論您夜晚身在何處,都可以播放各種您喜愛的歌曲。JBL PartyBox On-The-Go 可搭配任何藍牙裝置來使用,輕鬆存取您最喜愛的音樂庫和線上串流服務。

 

插入您的播放清單
沒有藍牙音樂嗎? 沒問題。只要將您最愛的播放清單放入隨身碟中,接著將隨身碟插入內建 USB 連接埠,即可隨時隨地播放音樂,節奏不停歇。

發表評論

請先 登入註冊

【 大林電子 】 JBL 便攜式可歡唱卡拉OK藍牙喇叭 PARTYBOX ON-THE-GO ✨門市二樓展示中✨